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莎娃大威对抗赛周六上演 泰国两帅哥做搭档难掩兴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30日12: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泰国华欣30日消息,由俄罗斯美少女莎拉波娃以及美国草地皇后大威廉姆斯联袂加盟的表演赛即将于本周六(1月2日)在当地上演,而泰国本土的两位男子明星斯里查潘与乌多姆楚克也将一同上阵,在两位大牌明星的单打对抗赛后分别与两人搭档打一场混双比赛,其中斯里查潘将与大威配合,乌多姆楚克的合作对象则是莎娃。

  这两场比赛也将作为庆祝华欣这座小城百年庆典活动的一部分通过电视向全泰进行直播。

  对于与美少女莎娃的搭档,新近刚刚当上新郎的乌多姆楚克可顾不上照顾爱妻的感受,而是直言自己非常开心能够与玛丽亚合作,“我在大满贯赛中遇到过她,像是温布尔登,我一直非常支持她。当我们拿下一分后,我觉得击掌相庆会是非常自然的。”

  而世界排名最高曾到第9的前亚洲一哥斯里查潘表示,“与维纳斯搭档会非常开心,因为她是一位世界级的巨星,而且与玛丽亚打比赛也令人期待。我想这会是一场精彩的比赛,与球迷们一同庆祝新年的到来。”

  按照日程,莎娃与大威将于当地时间本周五(1月1日)抵达华欣。对于继2005年之后再次来到泰国,莎娃表示自己非常期待,“我已经听说了许多关于华欣的美好故事,非常期待能够在那里开始自己2010年的征程。最近一段时间我非常努力的训练,现在已经等不及到泰国去了。”而相比之下,维纳斯则念念不忘以前与妈妈一起到泰国时在当地品尝到的美味食物,“我非常开心就要到华欣来了。我会尽可能的多游览一下当地,然后非常开心能够品尝泰国的食物。”

  (carie)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莎娃 大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