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威领衔女网4美女入围福布斯名人榜 男子仅费德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30日11: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纽约29日消息,最新公布的福布斯名人榜100中,几位WTA巡回赛明星赫然在列,成为2008年六月至2009年六月体育娱乐领域最炙手可热的人物。

  世界第一塞雷娜-威廉姆斯排名最高,在100位中位列第67位。其他入围的巡回赛明星有排名第76位的莎拉波娃,紧随其后的维纳斯-威廉姆斯和第90位的伊万诺维奇。ATP世界第一费德勒是唯一入围的男网球员,排名第27位。

  榜上所公布个人收入是在2008年6月至2009年6月间,其中包括在娱乐也的其他收入(包括赞助上活动费用,同时经济人的所得并未扣除),排行榜还根据在其他媒介上的曝光率评出,比如在网络,电视的报到率,已经在25个主要杂志上的曝光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小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