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纳达尔结束本土冬训奔赴中东 期待尽快恢复到最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30日09: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0日,世界第二的西班牙人纳达尔已经完成了家乡的最后一堂训练课准备前往中东。对于戴维斯杯之后的这段训练纳达尔表示非常满意,他同时也坦言希望能够通过阿布扎比和多哈两站的比赛为新赛季的首个大满贯做好充分的热身。

  在飞往阿布扎比之前,纳达尔在马洛卡完成了今年的最后一次训练。在周一的时候,这位世界第二和他的好友莫亚训练了将近2个小时,两人还切磋了一盘,结果是纳达尔7-5获胜。

  纳达尔表示自己对这次的集训非常满意,尽管12月他没有像其他球员一样去到海滩享受难得的假期。“在开始比赛旅行之前你总会觉得有点懒洋洋的,尤其是像我放弃了休息时间一直在训练。”纳达尔说。

  随后,西班牙人也表示希望能够通过中东的两项赛事慢慢的使自己恢复到最好的状态,而从他的话语中不难发现他的目标显然是放在了更远的墨尔本。“和朋友一起训练的这段日子让我有机会学到了不少,我也很高兴能够陪在家人的身边。所以,现在我已经迫不及待希望新赛季的开始了,我希望能够慢慢的恢复到我的最佳水准。”纳达尔对马洛卡当地媒体说到,“我也希望能够通过阿布扎比的表演赛和多哈公开赛找找感觉,赢得更多的比赛获取足够的信心来为即将开始的澳网做热身。”

  (Janus)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纳达尔 澳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