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宁坦言回归在即心中有畏惧 渴望重建家庭拥有孩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8日14: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布里斯班28日消息,即将正式复出的比利时天后海宁预计当地时间明天就将重返澳大利亚,准备出战周末揭幕的2010新赛季首周赛事--布里斯班国际赛,对于人生的这第二段旅途,贾斯汀坦言自己的心中多少有些畏惧的情绪。

  “我对于自己回到澳大利亚非常的兴奋,但是我也有些畏惧。”海宁在接受澳洲媒体采访时表示,“这是我想要做的,但是我不想把回到澳大利亚参赛看作是多么大的事,我只是感觉自己回来了。”

  显然,由于同胞克里斯特尔斯复出后的奇迹般的美网折桂表现在前,人们对于海宁的归来显然也有会着同样高的期望值,对此贾斯汀表示并不想自己太大的压力。“我现在不能想回到No.1的事情,我需要几个月的时间来认识自己想要达到的水准在哪。”

  相比起此前的第一段职业生涯,海宁在回归之后显然有着许多不一样的体验,比如说现在已经27岁的她已经更加懂得生命中不可能只有网球,尤其是对于女人来说,她们会更渴望拥有一个完整的家庭,而克里斯特尔斯现在所享受的幸福和快乐的确是个很好的榜样。

  “我曾梦想过拥有自己的孩子,但是现在还不是时候。”曾经经历过一段婚姻的海宁说道,“我现在已经有了5个教子。尽管现在我并没有与别人约会,但是如果缘分到来的话,我是会坦然面对任何可能性的。”

  按照组委会预先设定的赛程,已经确定将成为赛会头号种子的克里斯特尔斯将被安排在第一个比赛日,即本周日的日场登场亮相,而海宁由于是外卡选手身份,因此具体的比赛安排还得等抽签公布之后确定。至于男子赛事方面,作为头号种子的罗迪克将在周一的首个夜场赛程中压轴亮相,打响个人2010年的第一场比赛。

  (carie)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前世界第一海宁复出网坛专题 

更多关于 海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