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TP新赛季1月:费德勒纳达尔青睐中东 澳网压轴大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6日11: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6日,虽然感觉一个赛季刚刚结束,但事实上新赛季的脚步已经来临。还有一周,2010赛季的ATP赛事就要全面开打。按照惯例,先来展望一下一月份那些激动人心的赛事。

  在此之前,大家不得不把目光先放在12月的末尾关注一项星光熠熠的表演赛——阿比扎比赛。世界前二的费德勒和纳达尔已经率先晋级半决赛,而12月31日的揭幕战将由索德林迎战瓦林卡,随后是达维登科对阵特松加。

  阿布扎比之后两天,正式的新赛季将在多哈、清奈和布里斯班同时拉开。费德勒、纳达尔、达维登科和特松加将继续留守中东参加多哈赛事,同样参赛的还有尤兹尼、卡洛维奇。38岁的老将艾诺伊将得到赛会到目前为止发出了唯一一张外卡前往参赛。

  索德林和瓦林卡将直奔清奈,同行的还有卫冕冠军西里奇。西班牙老将莫亚、波潘纳和狄瓦曼都得到了外卡也将出现在印度。而其他选手都将毫无例外的选择了澳洲,布里斯班赛网罗了罗迪克、孟菲尔斯、斯泰潘内克和巴格达蒂斯。

  大部分的高排位选手将会在1月11日至17日间做个短暂的休息为澳网保存体力,所以奥克兰和悉尼赛的阵容就显得单薄了许多。2009年因伤错过了大部分赛事的纳尔班迪安有可能会得到悉尼组委会的青睐获得外卡出赛。

  年轻的澳大利亚选手林达赫尔和美国选手瑞恩-哈里森将会首次征战大满贯赛事。林达赫尔是在外卡资格赛中战胜了同胞托米奇,不过澳洲网协还是网开一面颁给了后者一张外卡,瑞恩-哈里森则是得到了美国网球协会那边举行的外卡争夺赛的最后胜利。澳洲18岁以下比赛冠军杰森-库布勒尔和澳洲戴杯成员卡斯滕-巴尔也得到了澳网组委会的外卡。

  安德雷斯-贝克、马里塞和安西奇三位则要算是澳网的幸运儿了,他们替代其他三位因伤退赛的选手直接晋级正赛,三位退赛者分别是:哈耶克、库尼岑和哈塞。

  (Janus)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费德勒 纳达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