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威语录:女子比赛更加阴险 TOP10有12个俄罗斯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6日10: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6日消息,在WTA赛场,小威廉姆斯所向披靡;在WTA的新闻发布会上,塞雷娜女皇也总是妙语连珠,即便是她在讽刺别人,都从不失幽默,当然言语之中也带出了王者气度。

  单是就WTA巡回赛,小威廉姆斯就发表过不少见解。提到女子巡回赛:“我想说,这里更阴险,因此更值得观赏。”关于她在巡回赛中的地位:“我们都清楚谁是真正的世界第一……很明显,我是最棒的。”

  球拍一直都是不是网球运动员唯一的武器,口水仗从来没有停止过。“我把自己当成世界第二,这就是我的位置。我想迪娜拉是通过努力才爬到了世界第一的,她可是赢了罗马和马德里。”这番话听上去是恭维,但是小威廉姆斯说话时却也翻了白眼。

  有些时候,小威廉姆斯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法网面对M-桑切斯时,对手被球击中依然没有放弃那一分,黑珍珠怒了:“我会在休息室里找到你的,你根本不了解我。”在法拉盛,因为不满司线脚误的判罚,塞雷娜女皇又动了粗口:“我要把这该死的球塞进你的喉咙,你不了解我。”这句话中她用了两个F开头的脏字。

  塞雷娜怎么评价自己?“我就像是那种真人秀中时刻都表现的足够戏剧的女生,大家都讨厌这样的人,因为不管她们做什么,身边总是有故事,我并不想成为这样的女孩。”

  小威廉姆斯见到了奥巴马,“他的出现无法形容,看上去就是一个平常人,他甚至还注意到了我的鞋子,这是我一天内最特别的时刻,他问我:你需要穿这么高跟吗?”

  克里斯特尔斯以妈妈的身份夺得美网,小威廉姆斯又调皮了起来:“我想也许我该生个孩子,然后就能迅速复出了。”提到WTA的那些新面孔,她的幽默中却又有些讽刺:“我只是觉得每个人都来自俄罗斯,有时候甚至觉得自己也是俄罗斯人,Top10中光俄罗斯国籍的得有12个吧。”

  要是赛场中突然闯入了一个裸奔者,塞雷娜先想到的是什么?“我的眼睛,我的眼睛!我无辜的眼睛啊!”

  职业生涯夺得那么多冠军,有没有哪个奖杯会用来放各式各样的化妆笔?小威廉姆斯也能给出答案:“印第安-维尔斯。”所有人都知道,因为觉得受到种族歧视,威廉姆斯家族从2001赛季开始就再也没有出现在这片赛场。

  (Simone)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小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