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家:小威最佳因其他人平庸 粗口门抹杀她的努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6日09: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文/Chris Chase

  由美联社评选的年度最佳女子运动员到底有多少价值?当选的第一名小威廉姆斯曾在本赛季的美网比赛中威胁要把手中的球塞进司线的喉咙,第二名则是一匹母马。

  在美联社的年度最佳女子运动员的评选当中,小威廉姆斯得到了全部158张选票中的66张,力压各路好手,而投票人则是美国的知名体育编辑们。2009赛季,小威廉姆斯豪取两项大满贯桂冠,并且以年终第一的身份收官,单从成绩来看美国黑珍珠的当选可谓众望所归。

  然而,塞雷娜女皇的2009赛季还有一个让人难以忘却的时刻,美网的怒吼并不是什么荣耀,怒骂并威胁裁判的一幕甚至被众人认定是过去十年网球赛场最大的丑闻,“粗口门”一度抹灭了她职业生涯的努力。

  小威廉姆斯不这么想:“人们意识到我是一名伟大的运动员,一个时间点不能否定整个职业生涯。我是正确的,这并不是说当时我该做出这样的反应,我从来都没有这么说过,但是关于那个球,我是正确的。”

  塞雷娜女皇并没有因此而一味忏悔,她依然觉得自己是对的,在她看来那个脚误是莫须有的,这甚至可以来为不合理的行为脱身,这就好比说你在黄灯的时候冲过十字路口,交警判定你闯了红灯,你就可以对其拳打脚踢吗?只是因为你没有错,不代表就可以为所欲为!

  “粗口门”并没有影响到小威廉姆斯的当选,究其主要原因是候选人的能力略显平庸。在这项由奥运主要项目、网球运动员、高尔夫手共同参选的奖项中,其他项目在本赛季少有可以统治整个领域的王者,这也就不难理解为什么小威廉姆斯可以轻松当选了。

  (Simone)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小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