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晏紫喜事从简入豪门 婚后不放弃事业仍将四出征战

  

晏紫与李圣根合影

  本报讯 羊城晚报记者祁冬报道:中国女网金花晏紫日前在深圳举行盛大婚宴,正式宣告嫁入豪门。

  晏紫与香港“玻璃大王”之子李圣根早在十一运会后就领取了结婚证,直到近日才在深圳五洲宾馆“摆酒”。尽管李家表示婚礼与李圣根祖母的八十大寿都是“喜事从简”,节约下1000多万元人民币用于公益用途,捐给了家乡福建省石狮市,但这次婚宴还是筵开125席,宴请了各界名流上千人。晏紫在全运会结束后暂别赛场,为与丈夫前往毛里求斯拍摄婚纱照,还放弃了11月在南京进行的中国网球大奖赛。李圣根之父李贤义拥有全球第三大玻璃集团,资产高达52.2亿元人民币,在今年的福布斯中国富豪榜上名列第118位,还是知名慈善家。与闹得沸沸扬扬的“晶刚恋”相比,晏紫与李圣根一直保持低调,外界对他们这段已经维持了三年的恋情了解不多。

  中国女网的“五朵金花”中已有四位“名花有主”,郑洁、李娜和孙甜甜均选择了同行,晏紫却是例外,不过她和丈夫也是因网球结缘———相识于2006年的广州女网国际赛。从今年的战绩来看,晏紫无疑是“单飞”最不成功的一个,但嫁入豪门对她来说等于多了一重保障,加上丈夫的理解和支持,继续“单飞”就无后顾之忧了。李圣根已在香港元朗斥资千万港元营造爱巢,但晏紫表示婚后不会放弃事业,仍会四出征战,争取打到2012年伦敦奥运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网球频道专题 

更多关于 晏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