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家圣诞节趣味测试:小威美网粗口门被罚多少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5日12: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圣诞假期来临,ESPN专栏作家Kamakshi Tandon精心设计了一些有趣的题目来考考那些死忠球迷的网球知识。在这些题目中有球员本赛季的夺冠次数,也有球员在场下的爱好,还有哪位球员最爱炒教练等问题。以下是部分题目以及其答案的摘译,以飨读者。

  1、小威之所以能够以世界第一的身份结束09赛季多半是因为她在大满贯赛场的发挥,其中就包括澳网和温网冠军。小威在年终总决赛之前,最后一个大满贯赛事以外的冠军是?

  A.2008年4月,查尔斯顿

  B.2008年10月,北京

  C.2009年3月,迈阿密

  D.2009年8月,辛辛那提

  2、小威已经拿下11个大满贯头衔,在公开赛年代以来她还不及几位选手?

  A.5

  B.4

  C.3——格拉芙、纳芙拉蒂洛娃和克莉丝-艾芙特(玛格丽特-考特亦是11个)

  D.2

  3、小威本赛季出色的发挥也让她收入颇丰,但也不乏巨额罚单,以下是几对关于她的数字。

  A。小威本赛季单打赛季赛事奖金——6545586美元

  B。尽管她有伤在身但是仍然坚持参加马德里赛,为此她避免了罚金——75000美元

  C。小威职业生涯的总奖金,在女子球员中创纪录——28506993美元

  D。小威为了美网粗口门被罚数目——92000美元

  4、哪位前网坛明星在今年的舞会比赛中首轮即遭淘汰?

  A。塞莱斯

  B。辛吉斯

  C。卡普里亚蒂

  D.A和B——塞莱斯在名为“巨星舞会”上首轮出局,辛吉斯同样在英国的一个名为“绝对舞台”上首轮淘汰

  5、有12位青少年选手位列WTA前100行列,那么在WTA前100名之内有几位选手超过30岁?

  A.0

  B.1

  C.3

  D.5——伊达公子(39)、吉尔-克雷巴丝(35)、里奥斯(34)、加宾(32)、施奈德(31)

  6、在复出后仅仅参加了三项赛事,克里斯特尔斯就神奇般的拿下了美网冠军。她也成为史上第六位妈妈级大满贯选手,那么上一位获得大满贯的妈妈是谁?

  A。库克夫人

  B。玛格丽特-考特

  C。克莉丝-艾芙特

  D。古拉岗——在她生了第一个孩子之后三年,即1980年拿下温布尔顿冠军

  7、继小克之后,海宁也宣布将在下个赛季回归网坛,而她促使她回归的理由是?

  A。看到了小克回归的巨大成功刺激

  B。费德勒法网夺冠

  C。女子网坛的混乱

  D。认识到做生意不是她擅长的

  8、ATP表示下个赛季开始要严格控制医疗暂停,本赛季的WTA赛场,球员如果超过六次医疗暂停将被处以100-300美元不等的额外处罚,为此暂停的比率下降了多少?

  A.0

  B.10%

  C.25%

  D。超过25%——确切的说是28%

  9、新的WTA规则将提供更多的比赛奖金,同时对于退赛的选手加大处罚的力度。在2008年,平均每项赛事的退赛人数是6位,今年有几位?

  A.6

  B.5

  C.4

  D.3

  (Jauns)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小威 海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