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家圣诞节趣味测试:费德勒在NO.1上共呆了多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5日11: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5日,圣诞假期来临,ESPN专栏作家Kamakshi Tandon精心设计了一些有趣的题目来考考那些死忠球迷的网球知识。在这些题目中有球员本赛季的夺冠次数,也有球员在场下的爱好,还有哪位球员最爱炒教练等问题。以下是部分题目以及其答案的摘译,以飨读者。

  1、今年可以称为费德勒年,以下哪个成就还不具有里程碑意义?

  A。全满贯

  B.15个大满贯

  C。大师赛和总决赛冠军头衔已有20个

  D。最长世界第一纪录——费德勒世界第一总周数仍然落后桑普拉斯的286周有23周

  2、哪位选手在今年没有跟费德勒展开五盘大战?

  A。伯蒂奇

  B。德约科维奇

  C。纳达尔

  D。罗迪克

  3、下面哪对网球-高尔夫组合在今年分手了?

  A。伊万和斯科特

  B。乔-约翰森和约翰娜-韦斯特伯格

  C。克莉丝-艾芙特和格雷格-诺曼

  D。以上所有

  4、以下哪两对网坛组合在今年分手了?

  A。伊万和沃达斯科

  B。杜尔科和冈萨雷斯

  C。基里连科和安德列夫

  D。萨法洛娃和伯蒂奇

  E。维迪索娃和斯泰潘内克

  5、去年,纳达尔成为自1980年比约博格之后首位背靠背拿下法网和温网的选手,今年澳网的收获也让他成为自谁之后连续获得红土、草地和硬地大满贯冠军?

  A。没有人

  B。阿加西

  C。维兰德

  D。费德勒

  6、索德林在今年法网第四轮力克纳达尔是本赛季最大的冷门,下列哪些关于纳达尔的纪录就此终结?

  A。他在法网不败纪录

  B。他在红土五盘三胜制的比赛中不败纪录

  C。自2005年以来每年至少获得4项泥地赛事冠军纪录

  D。以上所有

  7、德尔波特罗是今年男子选手中最闪亮的新星,第一次闯入大满贯即夺得冠军。21岁的他今年还拿下了本赛季对阵四巨头的首场胜利,除了?

  A。费德勒

  B。纳达尔

  C。德约科维奇——今年他们唯一一次交锋在罗马大师赛四分之一决赛,结果落败

  D。穆雷

  8、今年,阿加西因为在自传中承认自己于1997年吸食冰毒而引起了轩然大波,以下几位大满贯得主在各自的自传中都承认吸食过哪些药品?

  A。麦肯罗(大麻)

  B。帕特-卡什(大麻、可卡因和迷幻药)

  C。贝克尔(安眠药)

  9、对于那些本赛季因为尿检呈阳性的选手他们各自给出的解释和受到的处罚分别是什么?

  A。维克梅耶尔没有履行“申报动向规则”(没有接到通知——在上诉后遭一年停赛处罚)

  B。加斯奎特可卡因事件(通过一个香吻感染的——10周停赛)

  C。米纳尔兴奋剂事件(食用了一些来路不明的食物——八个月的停赛)

  D。沃兰德里服用禁药舒喘宁(哮喘发作——三个月停赛,上诉后取消)

  10、有几位青少年选手名列ATP前100之内?

  A.0

  B.1

  C.3

  D.5

  11、虽然ATP前任CEO德-维利尔斯在年底卸任,但是他的一揽子革新计划在明年仍然将被实施,下列哪项不在他的计划之中?

  A。新的名称——“ATP世界巡回赛”,“大师1000赛事”,“500赛事”和“250赛事”

  B。减少赛事前几轮的比赛奖金

  C。把汉堡从大师赛中除去

  D。在网上用“ATP世界巡回赛”标语

  12、费德勒在澳网颁奖典礼上失声痛哭的画面成了世界各地新闻的头版头条,下面哪些几位球员在赛后流泪是源于哪场比赛?

  A。纳达尔(在澳网半决赛对阵沃达斯科时拿到赛点)

  B。兹沃娜列娃(在美网第四轮对阵佩内塔时浪费了7个赛点)

  C。萨芬娜(因为背伤在多哈的首场比赛中退赛,失掉了争夺世界第一的机会)

  D。德尔波特罗(赢得美网冠军)

  13、纳达尔和沃达斯科长达5小时14分的澳网半决赛是本赛季最佳比赛之一,但是下面哪个消息不属实?

  A。比赛耗时5小时14分

  B。这是澳网历史上最长的比赛

  C。这是巡回赛历史上耗时最长的比赛

  D。以上所有

  (Janus)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费德勒 纳达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