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晏紫婆家生活朴实老公三好男人 月底香港再办婚宴

  

前天的婚宴上,雍容华贵又清爽可人的晏紫落落大方地站在丈夫李圣根身旁。

  花开的季节,风里满是芳香。

  中国“金花”晏紫与丈夫李圣根前天在深圳五洲宾馆举行了一场低调的婚礼,昨天,他们又奔往香港筹备即将在月底举行的又一场婚宴。香港,将是未来他们生活的地方。

  据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知情人士透露,在五洲宾馆举行的婚宴,是晏紫和李圣根举办的第二场婚宴,他们不久前在男方老家石狮的农村已经办过一次喜酒,“喜酒宴席并没有设在宾馆酒店,而是根据当地传统习俗在农村举行,因为李圣根的父亲李贤义非常重本,还为老家做了很多慈善事业。”而李圣根是在香港长大,工作常驻地也在香港,所以在香港有很多同学、朋友和同事,因此,他们还将于月底在香港再举办一次婚礼,“日期定在29日或30日,规模不会很大,估计有30至40桌。”

  知情人还透露,尽管李家资产不菲,但是全家上下都保持着非常简朴的风格,特别是李圣根的父亲李贤义,“不吃山珍海味、不开豪车、不戴名表,看起来就像一个很朴实的农民,他们家现在连一个保姆都没有。”更为难得的是李圣根不抽烟、不喝酒、不打牌,唯一的爱好就是体育,因此他特别珍爱晏紫,两人也很有共同语言。

  据该知情人介绍,晏紫、李圣根将来会定居在香港,因为李圣根目前主要负责集团的海外业务,工作地点就在香港。而正值当打之年的晏紫目前暂无退役打算。晶报记者 钱擎

  晏紫

  25岁,籍贯四川,1990年开始练习网球,2003年2月转入职业网球运动员,最好成绩为2006年澳网、温网女双冠军及2008年澳网、北京奥运会女双季军。

  李圣根

  今年29岁,香港信义玻璃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李贤义二儿子,祖籍福建石狮,中国香港籍,身高1.80米左右。龙岗区政协委员、深圳市外商协会副会长,现任信义玻璃控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信义汽车玻璃(深圳)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和信义橡塑制品(深圳)有限公司总经理等职务。

  (相关报道见A29版)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晏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