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玻璃大王之子追求晏紫秘诀:执着坚忍 网获芳心(图)

  

上周六,李圣根与晏紫参加奶奶的八十寿礼。 蔡宏义/摄

  说起中国“金花”晏紫与李圣根的姻缘,还是颇为浪漫。为了追到晏紫,新郎李圣根采用“伪装”成粉丝,不断给晏紫的博客殷勤回帖,从而征服晏紫。

  结缘广网,金花有“刺”

  晏紫老公李圣根的家庭非一般的富有,李圣根现就职的公司属于家族企业信义玻璃集团,该集团目前是全球第三大“玻璃王国”,在2009年福布斯中国富豪榜上,晏紫的公公李贤义排名第118位,拥有的财富高达52.2亿元人民币。

  说起李圣根与晏紫的姻缘,还是颇为浪漫。2006年广州网球公开赛可以说是李圣根的间接媒人,一次偶然的机会,李圣根看到晏紫的海报,晏紫清纯的样子给李圣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晏紫在2006年广州网球公开赛期间,通过朋友介绍而邂逅“玻璃大王”次子李圣根,但也仅仅是萍水相逢。

  广州网球公开赛后,2006年11月,李圣根还特地飞到北京,订了一家法国餐厅的包间请晏紫吃饭,其间还表白希望晏紫能做自己的女友。不曾想,当李圣根表明自己的商人身份后,晏紫一口回绝了:“对不起,我不想找商人做男朋友,我有事先走了。”

  巧编情网,为爱执着

  晏紫对商人有偏见反而让李圣根觉得,晏紫是个好女孩,是值得用诚心去打动的。通过偶然的机会,李圣根发现了晏紫的博客,他于是以“粉丝”身份匿名给晏紫的博客殷勤回帖,默默地关注和支持她。

  李圣根给自己取的网名是“爱要执着”。每当晏紫遇到低谷在博客上倒苦水后,李圣根都会积极地给晏紫留言,鼓励和支持她。“爱要执着”的鼓励和谈吐在晏紫心中留下了好的印象,她觉得对方真是一个细腻、成熟的人,因此她每次都会认真回复“爱要执着”的留言。

  有了良好、细心的铺垫,当李圣根2007年底向晏紫表明自己就是“爱要执着”后,晏紫终于开始接受李圣根,以前的反感情绪也不见了。在随后的接触中,李圣根的修养、浪漫彻底征服了晏紫。

  为了迎娶晏紫,今年3月初,李圣根与父亲联名以1070万元购入豪宅,今年10月全运会前夕,二人终于在国内注册,更赴毛里求斯拍摄婚纱照,造就另一体坛娇娃下嫁富豪后人的甜蜜恋曲。

  晏紫:要打到伦敦奥运

  嫁入亿万豪门后,外界纷纷猜测晏紫是否还会继续征战网坛。昨日,一知情人士透露,晏紫并不会离开网球,“她应该还会打到2012年伦敦奥运会。”

  其实,在和现在的老公李圣根交往时,晏紫就曾对球队表过态,不管对方多有钱,她还是不会过早离开网球。“晏紫曾经给我们说过,她肯定还是要打下去的。如果各方面条件允许的话,除了参加明年的亚运会,她还会打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她现在香港理工大学练球,就是为明年1月份的参赛进行准备。”

  此外,该人士还透露,李圣根以及婆家对于晏紫的决定都很支持,“李圣根我们接触过几次,感觉他很有礼貌,很有修养。晏紫希望继续征战网坛,李圣根也是全力支持自己老婆的决定。在我们看来,李圣根是一个很有事业心的人,他也懂得体谅晏紫。晏紫绝对不是贪钱才嫁给李圣根的,她看中的是李圣根的为人。从李圣根支持她继续打球这一点来看,我们觉得晏紫是找到了一个好丈夫。”(小新)

  千万元捐公益

  虽然李圣根出自豪门,但他和晏紫的婚礼并不张扬。他的父亲李贤义为其母亲简办八十寿庆、儿子婚事,将两次喜宴节省下的1000万元捐赠给石狮市有关单位办公益事业。据了解李圣根的父亲李贤义20多年来为祖国内地和港澳地区的公益事业共捐款达8200多万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晏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