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花晏紫嫁入亿万豪门 暂不退役欲打到伦敦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5日04:40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孙水)网球金花晏紫嫁入亿万豪门后,记者发现晏紫老公李圣根的家庭并非一般的富有。

  李圣根现就职于家族企业信义玻璃集团,该集团目前是全球第三大“玻璃王国”;在2009年福布斯中国富豪榜上,晏紫的公公李贤义排名第118位,拥有财富高达52.2亿元人民币。

  嫁入亿万豪门后,外界纷纷猜测晏紫是否还会继续征战网坛。记者昨日从知情人士处了解到,晏紫并不会离开网球,“她应该还会打到2012年伦敦奥运会。”

  其实,在和现在的老公李圣根交往时,晏紫就曾对球队表过态,不管对方多有钱,她还是不会过早离开网球。据内部人士透露,“晏紫曾经跟我们说过,她肯定还是要打下去的。如果各方面条件允许的话,除了参加明年的亚运会,她还会打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她现在在香港理工大学练球,就是为明年1月份的参赛进行准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