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德接拍百万欧元大制作电视剧 任男一号饰演国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4日05:51  新华网

  新华网贝尔格莱德12月23日电(记者戴振华 左娅)塞尔维亚一个剧组23日宣布即将开拍一部有关前南斯拉夫王国国王亚历山大一世的电视剧,而剧中的主演正是塞尔维亚网球明星焦科维奇(新浪体育注:通译为德约科维奇)。

  在当天于贝尔格莱德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制片方还表示,这部10集电视剧将于明年3月开机,共将投资约280万欧元,拍摄进程很大程度上将取决于焦科维奇的赛程安排。

  制片方还透露,焦科维奇的弟弟也将参演该电视剧,他的角色是年幼时的亚历山大一世。

  作为现排名世界第三的网球明星,焦科维奇在塞尔维亚拥有很高的人气,但他繁忙的比赛日程很可能将影响到电视剧的拍摄进度,制片方预计该剧可能于2011年播出。

  亚历山大一世是首位南斯拉夫王国国王,他于1934年在法国马赛遇刺身亡。(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网球频道专题 

更多关于 德约科维奇 焦科维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