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维维斯/M-桑切斯收获嘉奖 自信能在新赛季更进一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2日11:27  新浪体育
维维斯/M-桑切斯收获嘉奖自信能在新赛季更进一步

图片来源:WTA官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2日消息,现世界排名第三的维维斯/M-桑切斯组合在巴塞罗那接受了西班牙网球记者协会(APT)颁发的年度奖项。两人在今年的发挥十分出色,还在今年的多哈总决赛上捧起了女双的冠军奖杯。

  在接受采访时M-桑切斯非常的兴奋。“这个奖项对我来说非常重要,我觉得我们今年的表现配得上这个奖项,它会激励我们在明年的比赛中努力做到最好。”不过搭档维维斯似乎更看重颁奖的地点。“这个奖项在美丽的葡萄园颁发,这里的葡萄酒世界闻名,这里有美味的午餐和舒适的房子,然后他们颁给我们奖杯,能得到这么多记者的认可我倍感荣幸。”

  今年是维维斯/M-桑切斯第一年固定搭档参赛,西班牙姑娘在这个赛季收获了巨大的成功。她们先后在波哥大、阿卡普尔科、巴塞罗那、巴勒莫、多伦多、纽黑文捧杯,并且还首次闯入到年终总决赛。总决赛中被认为实力最弱的她们却一路战胜了威廉姆斯姐妹组合以及世界第一搭档布莱克/胡贝尔,成为首对在总决赛折桂的西班牙组合。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维维斯/M-桑切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