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中国业余大师杯落幕 “力量中国”主题华美绽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1日17:55  新浪体育
2009中国业余大师杯落幕“力量中国”主题华美绽放

图为男单冠军李俊岐(中)在颁奖礼上

2009中国业余大师杯落幕“力量中国”主题华美绽放

图为男双冠军丁永振/禹政勋(前排右二右三)在颁奖礼上

  新浪体育讯 年终业余网球大师杯从2002年首次举办至今,已走过七个年头,一直是中国国内奖金最高、参赛水平最高以及影响力最突出的业余顶级网球赛事之一。通过四地决选,最终晋级八强选手的技术及经验堪称业余顶尖水平。单项奖金额度一直是年度最高,其在世界范围内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也逐步增加,吸引了包括英、美、日、韩、东南亚、澳大利亚直至非洲等十几个国家的球员参加比赛。

  2008年赛事获得中国网协的首肯,升级成为“中国业余网球大师杯”,中国网球协会作为赛事主办方继续支持赛事,为赛事提供专业的执行人员、裁判团队及官方支持。

  2009年起,中国网球协会升级了中国业余网球排名积分系统,发布新的会员及赛事信息系统(CTA-MIS)。参加总决赛的八强选手由中国网球协会公布的最新积分累加选出。“中国业余网球大师杯”作为重中之重成为中国业余网球年度收关之战,也是排名积分最高的比赛。基于对赛事和整个网球行业的发展现状分析,应市场所需,结合多年的赛事推广经验,赛事推广策划及承办方2009年的“中国业余网球大师杯”中增加混合双打项目,继续保持行业内的领先地位,为赞助商提供更大的舞台。

  “中国业余网球大师杯”的冠军称号都已经拥有了七年的光荣历史,虽然标注“业余”的称号,但无论从赛事规模、赞助商实力还是赛事运营等各方面,这里的“大师”与职业赛事的“大师”在举起奖杯那一刻闪耀的光环是同样的精彩。

  精彩现场高潮迭起

  2009年中国业余网球大师杯决赛暨嘉年华之夜现场让前来的观众得到了视觉、听觉的双重感受,寰宇恒通奥迪4S店为比赛现场带来了五辆展车,奥迪A4、Q5、Q7、TT 、R8,中国人寿和索尼展位也为大家带来了很多新奇好玩的游戏,明慧茶院的茶艺表演也吸引了很多观众的眼球。

  除了展位前各种游戏,比赛现场还穿插了多次抽奖环节,中国网球公开赛的赛事总监张军慧先生、上海ATP1000大师赛的赛事总监孙雷先生和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总裁、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超先生分别带来了精心准备的奖品,杨超先生更是送出了一份价值90万元的保险给现场的幸运观众,并祝福大家“平安幸福”。

  奥迪拉丁文含义是“倾听”的意思,赛事中间穿插多次舞蹈表演,不论是独舞还是共舞,都体现了奥迪赞助此次赛事的初衷和赛事的内涵,让中国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到这项健康阳光的项目中来,为此,我们要携起手来为此庆祝。

  三项比赛精彩落幕,冠军获大奖

  最先开始的男双比赛由卫冕冠军丁永振/禹政勋迎战李俊歧/张影,最终丁禹组合成功卫冕,并获得15000元奖金和prince双肩背包,亚军获得7000元奖金和nike挎包。接下来的混双比赛,更是本届大师杯的一大亮点,首次设置的混双比赛,让女选手第一次有机会站在“大师”们的舞台上通常竞技,杨睿/盛大英组合最终以2比1艰难战胜曹蕾/崔文华,获得15000元的奖金和prince托包,亚军获得7000元奖金和prince双肩背包。

  混双比赛结束后,中国网球公开赛赛事总监张军慧先生和上海ATP1000大师赛赛事总监孙雷先生以及中国业余网球大师杯的策划和执行方---深层广告总经理许旸先生,共同发布由赛事组委会推出的官方网站—--天行者(www.deepad.com),它是运用3D技术完成的非常特别的空间,是工作人员精心创作的业余网坛的又一个精品,它承载了对中国网球和热爱生活者的深切愿望。

  压轴的男单大戏则由上届男单冠军李俊岐对阵来自宝岛台湾的选手林哲生,最终,李俊岐以2比1的总比分战胜对手获得冠军。同时也获得了15000元奖金和价值千元的prince托包,亚军获得7000元奖金和价值500元的nike双肩背包。

  至此,2009年中国业余网球大师杯完美闭幕,让我们记住12月20日这个让人激动的日子,期待2010年将更加精彩。

  欢迎点击赛事官方网站----天行者网站www.deepad.com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