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莎娃:希望新年以健康姿态夺冠 为父亲选礼物最伤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0日12: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0日,圣诞将至,大家都在忙着选购节日礼物。近日,StyleScoop就专程采访了莎拉波娃,询问她关于圣诞节的一些事情,以下是采访实录:

  “在圣诞节,我喜欢和家人团聚的时光。整年我都在世界各地旅行,现在是我可以放松下来的最好时机,看着他们拆开我在各国旅途中为他们精心挑选的礼物,我很享受。”——莎拉波娃

  Q:你将在哪里度过今年的圣诞节?

  A:我总会在洛杉矶度过我的圣诞节,这是我一年中与亲朋好友欢聚的最佳时刻。

  Q:新年将至,对于新的一年你有什么希望?

  A:今年我因为肩伤问题修养了很长一段时间,回来之后我参加的几站比赛都还不错,像华沙、罗兰加洛斯、多伦多和东京。我希望通过这些比赛能够为2010赛季积累更多的成功经验,以健康的姿态获得冠军。

  Q:你更喜欢在哪买圣诞礼物?

  A:我花了很多的时间周游世界参加比赛,所以我会在最后关头去挑选礼物,因为我有足够的时间去思考如何为每个人买到合适的礼物。我会留意每个人提到过喜欢什么,然后在圣诞节给他们一个惊喜。

  Q:圣诞节你会穿怎样的衣服?

  A:我总是让自己在圣诞节穿的尽量舒适,让我和家人都感到非常放松,然后美美的享受一顿大餐。

  Q:为谁买礼物最让你伤神?

  A:我不得不说这个人是我的父亲,我想这是每个人的答案。看上去他已经拥有了他想要的一切,要想猜到他要什么这真是个不小的挑战。

  Q:你为你母亲准备的什么礼物?

  A:我喜欢和家人在一起,我在想跟我母亲一起去做个SPA也许会是个不错的礼物,这样我们就可以一整天黏在一起,也算是好好的奢侈一回,她也喜欢这样。

  Q:你为你的团队准备了什么礼物?

  A:我为他们挑选了一些时尚的服饰,那些服饰是有别于他们平常买的,我尽量让他们的衣柜充实一些。

  Q:这个圣诞节你最想要的是什么?

  A:只要是能让我惊喜的礼物就只对我最好的礼物。

  Q:你收到的最好的圣诞礼物是什么?

  A:没有一件特别的礼物能够说是最好,但我最喜欢的礼物通常都来自我的父母。

  (Janus)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莎娃 圣诞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