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波特罗早早敲定草地热身计划 自曝温网夺冠雄心壮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8日10:37  新浪体育
波特罗早早敲定草地热身计划自曝温网夺冠雄心壮志

2009温网落寞身影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新晋小天王、阿根廷人德尔波特罗确认将参加2010年的女王杯草地赛事,为之后的温布尔登网球赛进行热身。

  据悉新科美网冠军与赛事签订了一项三年的参赛合同,我们将有希望见到他与纳达尔在女王俱乐部一绝高下的场景。后者曾经在2008年夺得了女王杯和温网的双料冠军。

  “我已经下决心要在自己的职业生涯中打好草地赛事,而参加女王杯对我来说就是绝好的机会来改进自己在这种场地上的表现。”德尔波特罗说。“很多球员都是在女王杯上有良好的表现,然后夺得温网的。”看来阿根廷骏马已经把目标瞄准了全英俱乐部的最高荣誉。“我希望这种事情也能发生在我的身上。”

  确实波特罗有理由加紧草地上的练习,去年他除了问鼎美网冠军之外,还在澳网打入八强,法网进入半决赛,只有在温网第二轮就刹羽而归。阿根廷人的打法在前温网冠军休伊特面前完全落入下风,这应该也是促使他早早确定草地热身计划的原因之一。

  2010年的女王杯将在6月7日至13日举办,距离法网决赛结束仅仅有一天之遥。他在此前曾经在这里有过一次参赛经历,2007年他在首轮击败了前澳网冠军托-约翰森,不过在第二轮败在了纳达尔的拍下。

  (小早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波特罗 温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