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家:选伍兹为十年最佳是犯罪 费德勒比他实至名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7日10: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文/Jeremy Davis

  近日,美联社提名泰格-伍兹为这十年来最佳运动员,看上去这就像是一个笑话。费德勒和网球运动已经习惯了不受美联社的重视,这样的事情早已有过先例。但是,这次他们的行为在我看来简直就是犯罪。我们都知道,这些体育编辑们历来都是高尔夫爱好者,而让这些人去票选这样一个荣誉,其结果毫无疑问会是伍兹。

  但是,费德勒在各个方面的成就显然已超越了伍兹,尤其是这十年的后期(罗杰直到2003年才拿到他第一个大满贯)。让我们看一些费德勒在2000-2009这十年间的成就:十五个大满贯(打破了男子大满贯纪录)对阵伍兹12个,总共61个单打冠军,而伍兹才56个。

  今年,费德勒还收获了法网,成为自公开赛年代以来阿加西之后第二位成就全满贯的选手。除了背靠背收获法网和温网冠军,费德勒还打进了澳网和美网的决赛。要知道,拿下红土、草地和硬地的大满贯是多么疯狂的一项伟业。相比之下,高尔夫球场的质地要显得单薄了许多,只是在草地上多出了几个沙坑而已,你需要做的只是不停的走啊走而不是两边不断的奔跑去击球。

  我们知道,在美国高尔夫深受喜爱,总会出现在电视荧屏上面,而有伍兹参加的比赛收视率总会提高许多。我们同样也清楚,美联社的那些编辑们喜欢高尔夫只是因为他们喝完啤酒,叼着香烟自以为是的认为只有高尔夫才是体育运动。但是,请你看看这些数字吧。

  费德勒的对手纳达尔也来到了世界第一,并获得了法网、温布尔顿和澳网,同样也是史上最伟大的选手之一。他还年轻,他还有时间去挑战费德勒的大满贯纪录。而在高尔夫球场呢,看上去没有一个人可以接近伍兹的纪录。谁挑战泰格?肥胖的菲尔吗?现在的世界第三已经是那个叫史翠克的家伙了,听说过他吗?

  也许,伍兹是美联社票选的十年最佳运动员,但是,只有费德勒才是我们公认的体坛十年最佳运动员。

  (Janus)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费德勒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