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BBC年度体育人物吉格斯夺魁 穆雷低票无缘三甲(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5日09:58  新浪体育
BBC年度体育人物吉格斯夺魁穆雷低票无缘三甲(图)

吉格斯开心捧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2009年BBC年度体育人物评选在昨天揭开谜底。曼联队著名球星吉格斯爆冷夺魁,而入围的网球天才穆雷仅仅排名第七。

  BBC年度体育人物是英国广播公司的年度评选,在英国具有相当的权威性。36岁的吉格斯帮助曼联夺得联赛冠军,使他成为历史上第五位赢得这一奖项的足球运动员。之前还包括2001年的贝克汉姆和1998年的欧文。

  吉格斯以29.4%的得票压倒了此前的夺标大热门、F1新科世界冠军巴顿拿下大奖,后者的得票率为18.7%,七项全能世界冠军恩尼斯以15.6%的得票率排在第三位。

  穆雷仅仅以3.9%的得票率排名十位候选人中的第七位,看来英国小子要想问鼎奖项,仅仅依靠世界第二和大师赛冠军是远远不够的,英国体育对他还有更高的期待。

  15岁的跳水世界冠军戴利第二次问鼎了年度新人,而年度教练则花落英格兰足球队主教练卡佩罗的头上,他率领英格兰队获得了2010年世界杯的出线权。牙买加闪电博尔特获得了最佳海外球员奖。

  (小早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穆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