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穆雷夜店与异性朋友搂抱 No.4神采飞扬兴致颇高(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4日11:40  新浪体育
穆雷夜店与异性朋友搂抱No.4神采飞扬兴致颇高(图)

与众异性朋友搂抱

穆雷夜店与异性朋友搂抱No.4神采飞扬兴致颇高(图)

穆雷露出笑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消息,09赛季并不像穆雷想的那么顺利,大满贯冠军依然是未知数,而最近还和相恋四年的女友希尔斯分手,不过这些似乎并不影响英国人的心情,在和女友分手的消息传出后,穆雷就和一大群女子出现在了伦敦著名的夜店Tiger Tiger中。

  穆雷整晚都和这些漂亮的姑娘一起度过,甚至被拍到了和其中一名女子搂搂抱抱,平时在赛场上十分沉默的穆雷,看来也是个花心的男孩。在接受采访时穆雷也是振振有词:“我现在也是单身了。”而参加了聚会的一个人也透露穆雷当晚的兴致极高,他非常愿意和别人搭讪,特别是漂亮的女孩子。

  (stefa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穆雷 女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