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威联手奥丁亮相表演赛 再提女性歧视发泄心中不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4日10: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4日消息,如果你是第一次听说美国也有个叫做“雅典(Athens)”的城市,那么可以跟随小威廉姆斯到那里去看看。

  当地时间上周六,她与几位同胞明星,包括火速攀升的新星奥丁、2米06的高佬伊斯内尔以及发球大炮奎雷伊一起来到了位于佐治亚州的这座小城,参加了一项主题为“Rock-n-Racquets”的慈善表演赛,并与当地爱好网球运动的小孩子们一起参加了一次非常热闹、欢乐的网球训练营面对面交流活动。

  在比赛间隙,小威对于自己日前被大满贯赛委员会就“粗口门事件”处以8万2千美金(加上美网罚金总计达到了9万2千美金)的巨额罚款再次表达了心中的愤愤不平,她甚至在自己的官网上号召球迷们帮助自己完成募集9.2万美金善款的目标,以资助非洲以及世界各地需要得到帮助的人们,而其中又以女性对象为主。

  比赛中,受邀客串主裁的棒球明星戈顿-贝克汉姆曾不停的拿小威的脚误和她的暴脾气来开涮,对此塞雷娜表现得非常大度,以非常夸张的大笑博得了现场球迷的热烈欢呼。当然,“粗口门事件”对于小威的影响不可能这么快的消失,尤其是她认为在被处罚时受到了包括性别歧视以及种族歧视在内的不公正待遇。

  “我已经参加了相当多的公益活动。最近我就开展了一项为女性筹集善款的任务,因为我认为女性受到了不公正的待遇,所以这也是我最近一直要努力的目标。”小威说道,“(参加慈善活动)对我来说这很重要,能够为我自己这么做,让我感觉非常的好。我非常喜欢慈善活动,之前我就已经参加了非常多的类似活动,我一直享受其中。”

  (carie)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小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