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穆雷成BBC体育人物候选人 将与巴顿吉格斯竞逐大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4日10: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每年英国的权威媒体BBC都会评选各种奖项,其中就包括年度体育人物,今年穆雷就有幸成为10位候选者之一。不过与穆雷竞争的包括F1世界冠军巴顿、跳水天才戴利、自行车传奇卡文迪什、足球巨星吉格斯等人,他想要问鼎绝非易事。以下是BBC对于穆雷在今年取得成就的介绍:

  安迪穆雷在2009年再一次举起了英国网球的旗帜,22岁的他在一个出色的赛季中赢得了6座冠军奖杯,其中包括两次顶级赛事迈阿密和蒙特利尔。这也帮助他在2009年创造了个人排名新高,世界第二也是英国球员史上最高。

  另外他还在女王杯比赛中终结了本土球员71年的冠军荒,可惜在SW19(注:温网地址)的梦想却被罗迪克在半决赛中止。这已经是他在温网的最佳表现,此前的法网他也打入八强创造个人最佳。

  穆雷的网球梦想三岁时在家乡邓布莱恩开始,虽然年幼的他足球技术也相当了得,不过他还是在15岁来到了巴塞罗那的桑切斯网校专攻网球。这段经历对他来说意义非凡,不久之后全世界都开始注意到这个苏格兰少年。

  2004年他在美网赢得了青少年组冠军,也帮助他问鼎了当年的BBC年度青年体育人物,之后他又赢得了14座ATP冠军奖杯,以及一次在大满贯决赛中现身。

  (小早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穆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