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威库娃慈善赛联手却遭横扫 罗迪克连输4场爱耍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9日17:17  新浪体育
小威库娃慈善赛联手却遭横扫罗迪克连输4场爱耍宝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Baton Rouge8日消息,当地时间周二,包括小威廉姆斯、罗迪克、哈斯、胡贝尔等现役人气选手,以及俄罗斯美女库尔尼科娃、美国名将达文波特、鲁宾、昔日网坛著名大帅哥甘比尔等人在内的众多明星现身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的皮特-马拉维奇会议中心,参加由英国乐坛超级巨星埃尔顿-约翰与美国女子网坛传奇人物比莉-简-金共同举办的慈善赛事,最终由小威联手库娃组建的埃尔顿-约翰队击败罗迪克、达文波特领衔的比莉-简-金队,成为这场明星云集赛事的胜出队伍。

  在这场为预防艾滋病慈善团体募捐的慈善赛事上,两支超级巨星所统领的球队组成如下,埃尔顿-约翰队除小威与库娃外还有两大帅哥哈斯和甘比尔,而鲁宾、胡贝尔以及美国男子网坛新秀、前NCAA冠军布莱顿则加入罗迪克与达文波特的比莉-简-金队阵营,最终前者以总比分16-13获得胜利。

  在率先开打的一场名人双打赛中,埃尔顿-约翰搭档小威以4-3击败了罗迪克与库娃的帅哥美女组合,不过这场比分并不计入双方的对抗。随后开打的混双,小威与哈斯搭档以5-4击败了罗迪克与鲁宾,不过随后达文波特与胡贝尔这对参加了去年北京奥运会的No.1级强档以5-1横扫了许久之后首次赛场重聚的小威与库娃,紧接着第三场男双,哈斯与甘比尔的帅哥组合以5-2轻取罗迪克和布莱顿。至于最终的男单决胜场,哈斯以5-2击败罗迪克,为埃尔顿-约翰队胜出立下头功。

  在比赛中,爱耍宝的罗迪克曾佯装大声叱责作为自己搭档的库娃,“你认为自己能对我随便指手画脚吗?”也是逗得来到现场的4317名球迷哈哈大笑,此外他还继续与小威自在今年澳网上闹出的“斗嘴门”,当众“嘲笑”塞雷娜,大喊道“维纳斯(大威)准能将那一球回过来。”

  最终,这场慈善赛事共为埃尔顿-约翰基金会以及预防艾滋病的慈善团体募捐到了近64万美金的善款,而其中的20万将被投入到Baton Rouge地区的公益事业中去。

  (carie)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小威 库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