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里昂公开赛简介:桑普拉斯三夺冠军 法国帮战绩抢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7日17: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里昂是法国南部的最大城市,有着“世界人文遗产之城”美誉的它每年都吸引不少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而每年的10月到11月这里也会迎来大批的网球爱好者。

  美国球王桑普拉斯曾在这里3次捧杯,是目前为止夺冠次数最多的球员,今年进步神速的索德林也曾两次在这里捧杯,而在冠军奖杯上还刻着罗迪克、加斯奎特以及桑托罗等名将的名字,以下是该项赛事自2000年以来的冠军榜:

  2008:索德林

  2007:格罗斯让

  2006:加斯奎特

  2005:罗迪克

  2004:索德林

  2003:舒特勒

  2002:马休

  2001:柳比西奇

  2000:克莱门特

  (stefa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