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女网No.1毛瑞斯莫宣布退役 性取向成争议焦点之一

  

带着两个大满贯冠军,毛瑞斯莫就此与网坛告别。 2006年温网夺冠 2006年澳网夺冠

  北京时间昨天,前女单世界第一、2006年澳网和温网的女单冠军毛瑞斯莫在法国正式宣布退役决定。

  今年已经30岁的毛瑞斯莫对于网球事业的执着有目共睹,但近来由于伤病困扰,同时也难以找回巅峰状态,毛瑞斯莫最终决定退出职业网坛。在法国郊区举行的发布会上,毛瑞斯莫表示:“我来这里就是要告诉大家,我的职业生涯结束了。我是在慎重考虑之后才做出这个决定的。”

  毛瑞斯莫16年征战,共夺得了包括2006年澳网女单桂冠和温网女单冠军在内的25个单打冠军。

  但相比运动成绩,各种争议也贯穿着毛瑞斯莫职业生涯的始末。最大的话题无疑是她的同性恋身份。作为公开的同性恋者,毛瑞斯莫从不避讳自己的性取向。

  (小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