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WTA联合新浪征集球迷图片大赛:我与网球有个约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3日17:48  新浪体育
WTA联合新浪征集球迷图片大赛:我与网球有个约会!



  新浪体育讯 中国,北京 - 索尼爱立信WTA巡回赛亚太代表处于2008年9月在北京成立。自成立之日起,巡回赛亚太代表处一直致力于在中国大众中推广网球活动。继在2009年9月在京穗两地相继举行了盛大的广州网球嘉年华北京网球嘉年华活动,为广州网球公开赛中国网球公开赛的观众成功热身后,近日索尼爱立信WTA巡回赛联合新浪网球又为网球爱好者组织了新的球迷互动活动 - 我和网球有个约会 - 球迷图片大赛,以期和大家一起分享网球带给我们的乐趣。

  活动内容:球迷们将1-3张自己最满意的个人网球体验照片发送至Kpeng@wtatour.comKjiang@wtatour.com, 照片具体要求:

  1. 照片为人像照,照片内人物为参赛者本人或家人;

  2. 照片中必须体现出网球元素(画面内包含网球,网球拍或网球服等);

  3.每张照片请附简短图片说明,注明拍摄时间,地点及拍摄者姓名(索尼爱立信WTA巡回赛将对您的私人信息严格保密);

  4. 照片格式为JPEG格式,大小在1M以内;

  评奖标准:

  索尼爱立信WTA巡回赛将对球迷们发来的所有照片进行统一评定,评出一等奖一名,奖品为一把价值千元的威尔胜球拍;二等奖两名,奖品为一双Nike运动鞋,三等奖三名,奖品为一件Nike运动服。

  截止日期及领奖时间

  本活动自即日起至2009年12月31日中午12:00截止,超过此日期发送的照片将不参加评选。获奖球迷的名单将在2010年1月6日在索尼爱立信WTA巡回赛中文官方网站中公布。征得参赛者同意后,得奖照片将在巡回赛官网中的最新图集中进行展示。

  注意:球迷们所发照片一律应为本人及家人照片,所有因为照片版权问题产生的纠纷由参与球迷本人负责。

  请登陆www.sonyericssonwtatour.cn了解活动更多详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WT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