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沃达斯科透露伤情已经好转 自信决赛能找回最佳状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3日12:09  新浪体育
沃达斯科透露伤情已经好转自信决赛能找回最佳状态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消息,戴维斯杯的决赛将在本周末打响,西班牙队将在主场迎战前来到访的捷克队,纳达尔是队中当之无愧的头号选手,而球队的第二单打将在沃达斯科和费雷尔之间产生。此前一直传言沃达斯科有伤在身,但是在接受采访时西班牙帅哥非常积极,希望能为球队卫冕出一份力。

  “我现在的状态并不在最佳,但情况正一点点的好转,我现在的感觉不错,伤病正一点点的从我身上消失,现在我们的目标就是慢慢的把状态调整到最佳。”

  在西班牙队的赛前训练中,沃达斯科与队友菲-洛佩兹一起训练双打,对于上周还在伦敦征战大师赛的沃达斯科来说,如何适应红土场的节奏是一大难题,而队中的头号选手纳达尔也面临同样的问题。不过在接受采访时两人都表示自己已经找到了红土场比赛的感觉。

  在团队训练结束后,沃达斯科又单独进行了单打的训练,西班牙帅哥的努力程度可见一斑。在去年的戴杯比赛中,代表西班牙出战的沃达斯科力挽狂澜,帮助球队拿下冠军,而自此之后沃达斯科逐渐找到了状态,并且在赛季末还进入到了总决赛,此番再次被队长科斯塔招入阵中,沃达斯科当然希望能在家乡父老面前帮助球队完成卫冕。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戴维斯杯/联合会杯专题 

更多关于 纳达尔 戴维斯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