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戴杯纳达尔领衔豪华之师 捷克双子星独掌球队大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3日10: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2009年戴维斯杯决赛将在本周末在西班牙打响。主场作战的西班牙队将迎战前来挑战的捷克队,赛前两队公布了比赛的参赛阵容。世界排名第二的纳达尔和前驸马斯泰潘内克将分别领衔球队出战。

  卫冕冠军西班牙队的领军人物是世界排名第二的纳达尔,尽管他在伦敦的总决赛上表现不佳,但很多人都期待回到红土场上的西班牙小天王能重新找回自信。有伤在身的沃达斯科依然被队长科斯塔招入阵中,而费雷尔和非-洛佩兹这两个戴杯的常客也出现在了球队的阵容中,球队的第一替补是费雷罗。

  和兵强马壮的西班牙队相比,捷克队的阵容稍显暗淡。依靠着斯泰潘内克和伯蒂奇的出色发挥,球队一路过关斩将杀入决赛,而决赛中捷克队依然需要仰仗两人的发挥。而双打好手德卢西和哈耶克将都被主帅招入阵中。

  西班牙队和捷克队此前曾有两次交手,西班牙队以3-2微弱占优。不过就算是在他们最擅长的红土场上,他们也曾被对手拿到过一次胜利。从实力上看拥有纳达尔和沃达斯科等人的西班牙队占据绝对优势,但戴杯一向是创造奇迹的地方,去年的戴杯决赛上,当时缺少了纳达尔的西班牙队哀兵出战战胜了强大的阿根廷队,而今年毫无压力可言的捷克队也有制造冷门的机会。

  西班牙队名单:纳达尔、沃达斯科、费雷尔、菲-洛佩兹

  捷克队名单:斯泰潘内克、伯蒂奇、德卢西、哈耶克

  (stefa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戴维斯杯/联合会杯专题 

更多关于 纳达尔 费雷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