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威:欣慰事情终于了结 敲定澳网热身欲破神奇定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1日14: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纽约11月30日消息,在大满贯赛委员会公布对小威廉姆斯“粗口门事件”的处罚结果后,正在巴巴多斯与丹麦美少女沃兹尼亚奇一同参加一项表演赛的塞雷娜通过公关公司发表了一个非常低调的简短声明,当然其中最令人感到高兴的是她并没有因此受到禁赛的处罚。

  “我很欣慰这个事件终于有了一个了结,所有人都能向前看了。”小威说道,“我已经开始为下个赛季的准备工作投入训练,对于收到的来自所有球迷们以及网球圈内友人的支持我要再次表示感激。”

  此外,小威还确认了自己将继今年之后再度出战悉尼国际赛,并将该项赛事作为明年出战澳网卫冕战之前的最后热身,而作为2003年、2005年、2007年以及2009年的四届赛会冠军得主,塞雷娜届时能否打破自己“奇数年方能折桂”的神奇定律目前看来将遭遇不少竞争,包括即将复出的海宁、实力依旧超一流的美网冠军克里斯特尔斯以及“偶数年必夺大满贯”的莎拉波娃在内,都将是其非常强大的竞争团队中的一员。

  (carie)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小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