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师中的大师达维又登科 连克今年四大满贯赛3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1日01:01  东方早报

  一路横扫四大满贯冠军 年终大师杯问鼎

  东方早报记者 朱轶

  

  6-3/6-4战胜德尔波特罗,仅仅用了83分钟,劳模达维登科就创造了一段历史。这个从未夺得过大满贯冠军的俄罗斯人却在这一周里连克本赛季四大满贯的冠军,成为了历史上首位没有打进大满贯决赛就问鼎大师杯的球员。与此同时,这个一直被萨芬遮盖住光芒的球员也为俄罗斯网球书写了一段前所未有的光荣史。

  一个月前的上海大师赛上,达维登科击败了纳达尔捧起了个人赛季首个冠军奖杯,这也成为了他的转折点。在重新看到进军大师杯的希望后,俄罗斯人越发神勇,在伦敦的一周里,他先后战胜了纳达尔、费德勒和德尔波特罗这三位今年的四大满贯得主。

  “他简直就是PS游戏里面的选手,速度太快了。”对于达维登科的表现,美网冠军德尔波特罗心服口服。作为达维登科职业生涯的第19个冠军,这尊夺目的大师杯带给他的不仅仅是150万美元的巨额奖金,还有无穷的自信。“每一个人都在关注费德勒和纳达尔,所有人都是这样,没人关注我。也许今后我会更加有名吧。”达维登科说。

  当然,大师杯夺冠也令达维登科把下一个目标放在了大满贯赛事上,“我不知道新赛季前具体该做些什么,但是体能方面要做好储备,以便应对五盘三胜制的澳网。”也许,现在,自信是他最有力的武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atp年终总决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