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波特罗:达维登科是伟大的冠军 他的速度快的像打PS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30日12: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2009赛季ATP年终总决赛结束男单决赛的争夺,俄罗斯劳模达维登科以6-3/6-4的总比击败美网冠军德尔-波特罗。对于阿根廷少年来说,虽然错过夺冠机会颇为可惜,但是总决赛宣告了他走出美网后的低迷状态,明年将更加值得期待。

  在和达维登科的比赛中,波特罗的移动问题被完全暴露出来,而反观对手则是满场飞奔,这让阿根廷人很是吃不消。“他的速度真是太快了,简直就像打PS一样。他的跑动能力十分出色,我很难打出制胜分。”

  在去年的年终总决赛上,达维登科遗憾的输给了德约科维奇,不过今年状态神勇的他弥补了去年的遗憾。在赢下了总决赛冠军之后,达维登科也超越了罗迪克成为年终NO.6。比赛中婴儿的叫声也困扰着两个人,而阿根廷人在赛后也开玩笑说:“或许他已经厌倦了我们之间的比赛了吧。”相貌平平的劳模一直都不是人们关注的焦点,但就是这个总决赛上看上去最平凡的人拿下了最后的冠军,不过在他的对手心中,达维登科绝对不是一个普通人。“他是个伟大的冠军,没有人知道他是如何击败我的。”

  (stefa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atp年终总决赛专题 

更多关于 达维登科 男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