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TP总决赛布莱恩兄弟打赢复仇战 夺冠并获年终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9日22:00  新浪体育
ATP总决赛布莱恩兄弟打赢复仇战夺冠并获年终第一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伦敦当地时间29日)消息,2009年ATP年终总决赛在伦敦O2球场率先展开首场决赛争夺,在男双决赛中世界第二布莱恩兄弟以7-6(5)/6-3战胜了白俄罗斯的米尔尼和以色列的拉姆,问鼎总决赛的同时夺回了年终世界第一宝座。

  布莱恩兄弟是最近五年来网坛最为优秀也最为稳定的组合,在来到总决赛之前他们以不到900分的劣势落后于内斯特/泽蒙季奇排名世界第二。如果他们获胜的话,就将夺回年终世界第一的宝座。米尔尼和拉姆则是配对时间不长,总决赛之前他们仅仅排名第七。由于在总决赛的有益表现,他们无论输赢都将在总决赛后升到世界第五。

  本次比赛中米尔尼和拉姆发挥出色,小组以小分优势力压布莱恩兄弟排名第一。值得一提的是他们以6-4/6-4横扫兄弟组合,险些断送了世界第二的晋级之路,本场比赛可谓是不折不扣的复仇之战。

  首盘比赛双方力保发球局,跨国组合中米尔尼个人能力出色,而兄弟俩则是配合默契。两对组合最终只能通过抢七来决出胜负。抢七局中两组依旧势均力敌,以3-3的小分交换场地,之后又是四平五平。之后兄弟连得两分以7-5拿下了抢七局。

  第二盘依旧是双方的发球局表演,前七局比赛双方一共在自己的发球局中丢掉了5分。不过第八局技高一筹的布莱恩兄弟率先拿到了2个破发点,并且成功破发来到了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他们以一个love-game轻松保发,夺得了年终总决赛冠军的同时也夺回了年终世界第一!

  (小早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atp年终总决赛专题 

更多关于 布莱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