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莉-简-金杯明年纽约再战 大小威迎大满贯冠军强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8日05: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纽约27日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继今年的成功举行之后,比莉-简-金杯邀请赛将继续于明年在纽约的麦迪逊花园广场举行,威廉姆斯姐妹的对手将换成美网冠军克里斯特尔斯和法网冠军库兹涅佐娃。

  据悉,奖金总额为120万美金的该项赛事将于3月1日举行,威廉姆斯姐妹将分别与小克和库兹娃打上一盘比赛,两场比赛的胜者将进行一场三盘两胜制的决战,以决出独享丰厚奖金的胜利者。

  小威廉姆斯在今年的决赛中击败了姐姐维纳斯,而两人在半决赛中则分别淘汰了塞尔维亚双姝伊万诺维奇和扬科维奇,最终小威凭借决赛的胜利独享了高达40万美金的冠军奖金。

  (carie)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小威 小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