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放下球拍走向官场 萨芬将竞选俄罗斯奥委会副主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8日04:33  新京报

  本报讯 退役后的萨芬并未闲着,俄罗斯网协近日传出消息,萨芬将竞选俄罗斯奥委会副主席。用俄网协主席塔尔皮谢夫的话来说,萨芬是俄罗斯乃至世界网坛的传奇,完全有实力凭借自身影响力为俄罗斯体育做更大的贡献。

  结束巴黎赛后,萨芬一直在度假,对未来的打算并没有传出消息。不过俄罗斯网协主席塔尔皮谢夫昨日替萨芬规划好了未来走向。“马拉特(萨芬)是俄罗斯乃至世界网坛的传奇,他为俄罗斯网球事业的发展,为网球在全世界的推广作出很大贡献。”塔尔皮谢夫认为,就体育圈的影响力而言,萨芬完全可以和库尔尼科娃相媲美。

  61岁的塔尔皮谢夫目前的身份是国际奥委会委员,也是俄奥委会执委,在俄体育界有相当的影响力。据塔尔皮谢夫介绍,俄罗斯网协已决定推选萨芬为俄罗斯奥委会副主席。目前,萨芬已经答应这一提议。除了竞选俄奥委会副主席,萨芬还将在俄网协任职,主要负责在俄罗斯举行的各项巡回赛。 

  本报记者 孙海光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网球频道专题 

更多关于 萨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