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波特罗为穆雷遗憾外道兴奋 费德勒:他出线实至名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7日23: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伦敦27日消息,2009年ATP年终总决赛A组率先结束全部争夺,在阿根廷小伙子德尔-波特罗以6-2/6-7(5)/6-3击败头号种子费德勒后,他也以微弱的优势压过同是两胜一负的本土希望穆雷,与瑞士天王携手晋级半决赛。

  “这就是竞技体育,出线名额只有两个。”笑到最后的德尔-波特罗在赛后说道,“要做那些数字计算是非常不容易的。因为我跟罗杰还有穆雷都赢得了两场比赛的胜利。对于穆雷来说这多少有点可惜,他出局了--尽管以这种形式晋级是有点古怪,但我们喜欢这个结果。”

  “有人知道究竟发生什么事了吗?我想自己知道(出局),但是规则对于晋级的描述确实不够清晰。”穆雷很快在他的个人博客首页上如此更新到。

  输球却晋级的费德勒又有着不一样的看法。“对于我来说最重要的是赢得那一盘胜利,当然我也希望赢得最终胜利。”这位28岁的世界球王这样说道,“是的,这很让人摸不着脑袋,对于出局的穆雷来说也很艰难。比赛结束后我在网前私下问德尔-波特罗‘你晋级了吗?’他还认为自己已经出局呢。”

  “当然,你必须为被淘汰的球员感到遗憾。但与此同时,德尔-波特罗击败了世界排名第一的球员,他赢得一个半决赛席位也是实至名归的。”费德勒在最后补充道,“我真的非常惊讶最后排名在于那么几局的胜负,这种情况确实非常罕见。他们制定了专门的规则,有时候你可能手握运气,有时候运气可能恰好不在你这边。对穆雷来说真的很可惜,因为他与出线名额擦肩而过。谁在赛前又能猜到我们每场比赛都战至决赛盘,乃至最后要靠局数来决定谁取得了出线权。”

  (Mike)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atp年终总决赛专题 

更多关于 波特罗 费德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