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纳达尔博客:向球迷们说抱歉 尽全力打好最后一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7日22: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伦敦27日消息,在输掉自己伦敦ATP年终总决赛的第二场球后,纳达尔深知自己已经无法获得小组出线权,在失望之余,他在自己给英国《泰晤士报》所写的博客中向球迷们说抱歉,不过他同时表示自己会竭尽全力去打好今晚与德约科维奇的最后一战。以下是博客内容编译:

  嗨,大家好。

  现在看上去我周六还能留在这里的机会已经微乎其微了,如果我没弄错的话实际上是不可能的了。今天(周三)我又输掉了比赛,而在一周之内输两场球实际上感觉很奇怪。我感觉自己今天打得要比第一场更好,更有攻击性,决心更足,不过这对要打败像达维登科一样的顶尖选手却仍然是不够的。

  不过明天(周四)我仍然会继续日场的训练课,下午2点左右我将前往赛场进行训练。重要的是要让自己继续下去,继续训练提升状态,为周五的比赛做好准备。在那以后,我就会集中全力备战戴维斯杯决赛。

  你们能想象到我对此并不开心,但是我也没有因此情绪低落。我今天感觉要更好,有过一些机会,在比赛的后半段打得很好,而且非常接近可以把比赛带入到决胜盘。现在的我离自己所能做到的程度还很远,这多少是令人倍感鼓舞的。我想,现在我所需要的就是到El Cambio de Tercio(伦敦的一家西班牙餐馆)与我的团队一起吃一顿美妙的晚餐,重拾那些好的习惯,当然还包括打好球。:-)

  我还想要说的是,对于所有自己在伦敦的球迷很抱歉。我在英国比赛时总是感觉很好,或许这里是除了我的祖国之外,我感觉自己有更多球迷的地方,当然我知道你们中的不少人也来自世界上的不同地方。我现在唯一能说的就是感谢你们。

  谢谢大家。

  拉法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atp年终总决赛专题 

更多关于 纳达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