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穆雷怒将败因归于一点 称输球全怪自己仍自信可争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5日10: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消息,2009ATP年终总决赛结束了A组的第二轮赛事,结果在一场引人注目的比赛中本土宠儿穆雷在先胜一盘的情况下惨遭瑞士人逆转,无奈的以一场失利来面对热情的主场球迷。赛后,穆雷也把所有的怒火指向了自己糟糕的发球,他更是把自己的发球说成是垃圾(pants)。虽然输掉了比赛,但是穆雷倒是一点也不担心自己的出线前景。

  在昨天的比赛中,这位英国头号单打选手在以6-3拿下首盘之后本有希望取得小组赛两连胜,但是最后在将近两个小时的演出之后,穆雷却不得不以一场失利来面对来为他加油的17500名家乡父老。

  “我想今天首盘中我发出的双误可能是我今年所有比赛中最多的一次……我的发球太烂了(pants)。”全场比赛发出了8记的双误也让这位22岁的苏格兰在输给费德勒之后对自己的表现非常不满,“如果你给了某人获胜的暗示,不是在他的发球局中,而是自己的发球局中,那么你还想赢得比赛就会很困难。我比平常犯了更多的错误,我打的并不是很好。今晚我的发球很糟糕,我想任何一个看上去还不错的人都有可能在这里击败我。”

  穆雷在美网过后因为腕伤休整了将近两个月的时间,他也表示自己并没有恢复到最佳的状态。“自从我伤愈回来之后,我的问题是现在我只能有一盘好的表现。之后我的肾上腺素就会逐渐下降,我的脚变得不再像赛季开始之初那样灵活。”这位本年度6项赛事的冠军说到。

  虽然输掉了关键的比赛,但是穆雷本人还是对小组出线保持了乐观的态度,他也认为总决赛的这种小组循环制规则能够确保自己在O2球场待到本周末。“对我来说现在最重要的事情是努力获得小组出线的资格,不管是你获得了一场、三场还是两场胜利。去年我赢得了小组赛的三场胜利但是没有闯过半决赛。”穆雷说,“现在我只需要战胜沃达斯科就有机会出线,如果我是直落两盘获胜,我认为晋级的希望就更大了。今年我有可能在丢掉两场比赛的情况下还能获得一项冠军。”

  (Janus)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atp年终总决赛专题 

更多关于 穆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