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纳达尔总决赛首战不敌索德林 感叹世界第一已无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4日15:45  新民晚报

  纳达尔伦敦大师杯出师不利

  费德勒还是纳达尔?谁将坐在世界网坛男单第一的宝座上迎接新赛季,本是今年伦敦大师杯的一大看点。然而,纳达尔今晨在以一场失利开局后,自言现在想世界头名的问题已不合时宜。

  虽然与费德勒之间945分的差距不算小,但鉴于本次比赛最多可收获1500个积分,现世界排名第二的西班牙天才若想逆转也绝对不是“非分之想”。

  昨日亮相A组小组赛的费德勒虽然先失一盘,但还是艰难击退了纳达尔的同胞、世界排名第八的贝达斯科。B组的纳达尔则出师不利,连续第二次败在瑞典人瑟德林拍下。

  “我认为在这里夺取世界第一已经没有希望了。如果你们还想讨论我成为世界第一的问题,我也可以继续,但我觉得不合时宜。我觉得现在的状态不足以让我成为世界第一,”与费德勒又多了200分差距的纳达尔说。

  瑟德林正是6月粉碎纳达尔法网不败神话的那位瑞典“重炮”。世界第六的罗迪克因伤退赛,让25岁的瑟德林首获总决赛资格。纳达尔的另外两位同组对手是德约科维奇和达维登科。张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atp年终总决赛专题 

更多关于 纳达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