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纳达尔博客:退出温网受伤很深 重返伦敦找回好心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3日17: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消息,纳达尔回到伦敦参赛了,这周他将与本赛季表现最出色的7位选手一起角逐伦敦ATP年终总决赛,按照惯例,他更新了在英国《泰晤士报》上的博客,纳达尔表示很开心重回伦敦参赛,言语中也再次流露出对于错过09年温网大赛感到遗憾:

  “大家好,在今年这个时候收到我发自伦敦的博客是不是有一些奇怪?我希望大家能和我们这些球员一样一起享受此刻在伦敦进行的网球赛事。我对于重回伦敦参赛感到很开心,我一直强调温布尔登很可能是我最喜欢的赛事,我也很享受在伦敦的每一刻。

  无论是参加女王杯草地赛还是温网,这里的人们都对我很好,我也觉得这里是一个特别的地方,从我第一次来这里之后我就感觉很愉快,我来到这里之后的感觉很特别。

  很开心回到伦敦,我一定会尽可能的参赛和打出好的水准。我记得今年早些时候我来到伦敦之后不得不做出退出温网的决定,不能在全英俱乐部出战当时对我的伤害很大,好在那段日子总算过去了。今年我可以在这里参加一项新的赛事,在这个新的球场里比赛,感觉非常美妙,这里的气氛非常好。

  总之,能够重回伦敦我感到很开心。

  Rafa”

  (馨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atp年终总决赛专题 

更多关于 纳达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