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穆雷感言总决赛温网气氛迥异 波特罗笑解为何流鼻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3日08:02  新浪体育
穆雷感言总决赛温网气氛迥异波特罗笑解为何流鼻血

神奇的蓝色场地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凌晨(伦敦当地时间22日)消息,2009赛季ATP年终总决赛单打小组赛在伦敦O2体育场拉开战幕。出战揭幕战的穆雷在经过了2小时10分钟的较量之后,以6-3/3-6/6-2的总比分击败德尔-波特罗,迈出征战总决赛坚实的第一步。

  整个比赛的销售火爆,目前已经售出了超过26万张门票,而这其中很大一部分都是冲着穆雷而来。“在室内场馆打球很不一样,拥有这样大的屏幕和现场音乐。这里和温网是完全不同的氛围,”穆雷说。“当你在场上的时候你看不到观众,因为周围是漆黑的--不过你肯定能听见他们。虽然和观众的互动不是太多,但是气氛依旧很棒!”

  其实穆雷已经有一阵子没有听到过这样狂热的支持了,不过他坚信主场作战成为自己的动力,他依旧希望在年底获得一项重要的头衔。“波特罗的开局并不好,不过在5-0过后比赛的标准提升了不少。我很高兴能够在第三盘找回状态,因为他的发挥很不错。他拥有很好的发球,超长的接球范围,你需要做的就是找到解决办法,好在我在战术上表现的不错找到了办法。”

  德尔波特罗也是大方的赞扬对手的表现。“与安迪对阵永远都是很艰难的,今天这一场有些奇怪,不过他在第三盘表现得很好。同时还有一些幸运,你知道有时候需要幸运才能获胜。”德尔波特罗说。第一盘比赛流鼻血似乎对他有一点影响。“我不知道为什么,也许是因为我有一个大鼻子吧!”输球的阿根廷人还开起了玩笑。

  赛事特别的准备了游船接送球员从酒店到赛场,波特罗就率先体验了这一新鲜玩意。不过穆雷还是选择老老实实的坐车,“我是坐车来的,因为那船速度有点慢,过去几天我们都是坐车。”

  (小早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atp年终总决赛专题 

更多关于 穆雷 波特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