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穆雷:支持足球引入鹰眼技术 这让比赛变得完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2日12: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国际足联已经再次驳回了爱尔兰足协重赛的申请,这个事情看上去也将趋于平静,但是对于比赛中引入电视回放技术的争论还在继续。继费德勒之后,另一位足球爱好者网坛小天王穆雷近日也发表了自己的观点,他认为在足球场上引入电视回放技术能够避类似的争论再度发生,这项技术的使用能够让比赛变得更加完美。

  就在与德尔波特罗的大战前夕,这位22岁的苏格兰人也不忘支持一下法国球星亨利。“在比赛中犯错是不可避免的,但是只要选手在赛后能够勇于承认错误,那么,这就表示这项运动还在朝着好的方向进步。我也非常理解亨利赛后说他对发生的一切表示难过,但显然他也无能为力。”

  随后,这位鹰眼技术的簇拥者也发表了自己对于使用电视回放技术的看法,他认为这项技术的应用完善了网球比赛,而且可以避免球员与裁判不必要的争执,他也认为足球场上引入这项技术势在必行。“如果这就意味着足球要开始使用电视回放技术作为判罚的依据,我认为这是非常好的事情。这项技术正在被越来越多的比赛所采纳,因为没有人能够在那样的情况下看清事情发生的一切,尤其是在重大赛事中,这会更加困难。”穆雷表示。

  穆雷也认为正是3年前网球比赛中引入了鹰眼技术才避免了许多类似的事情在网球场上发生。“使选手拥有挑战的权利在网球史上是个里程碑式的转折。”穆雷补充到,“你的输赢不再是主裁或者司线说了算,这种感觉很棒。在网球场就不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像亨利这样的情况),而且你也基本看不到选手朝着主裁吼叫和辱骂的情形了,人们当然不希望有这样的事情发生。如果有一项技术能够让这些的争议消失殆尽,而且使比赛变得更加公平公正,那么就有使用它的必要。”

  (Janus)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atp年终总决赛专题 

更多关于 穆雷 鹰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