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沃达斯科轻伤无碍参加戴杯决战 费雷罗成为第一替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0日14: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西班牙队公布了戴维斯杯第一替补队员的名单,前世界第一费雷罗得以入选。另一方面宣布退出阿布扎比表演赛的沃达斯科确认仍将参加戴杯决战,今年的比赛将在下月初开战,比赛地是巴塞罗那的室内红土场地。

  在四分之一决赛和半决赛的比赛中,阵容不整的西班牙队都在单打比赛中仰仗这位年届30的老将在单打比赛中下分。不过在12月4日至6日的决赛比赛中,队中的第一单打纳达尔、第二单打沃达斯科双双回归,加上费雷尔和菲-洛佩兹,让费雷罗没能入围到正选阵容中。

  不过西班牙队队长科斯塔还是很看重费雷罗的作用,他表示费雷罗的经验“对于我们的队伍很重要”。在以往的戴杯历史上,费雷罗的总战绩为17胜7负,他还是2000年和2004年西班牙队夺冠的主力队员。

  队中的另外一位主力成员沃达斯科宣布因伤退出年底的阿布扎比表演赛,不过他在近日收获了马德里年度运动员奖。“这简直像大满贯一样重要,”沃达斯科说。“我觉得精神十分饱满,如赛季开始时一样。”他的教练确认伤情不会影响到世界第八参加戴维斯杯决赛,去年就是西班牙帅哥在纳达尔缺阵的情况下力挽狂澜率队击败了阿根廷队夺冠。

  (小早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戴维斯杯/联合会杯专题 

更多关于 费雷罗 沃达斯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