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穆雷抽签仪式后马不停蹄 小天王训练场挥汗如雨(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0日09:45  新浪体育
穆雷抽签仪式后马不停蹄小天王训练场挥汗如雨(图)

穆雷已经大汗淋漓(图片来源:穆雷官网)

穆雷抽签仪式后马不停蹄小天王训练场挥汗如雨(图)

训练气氛轻松(图片来源:穆雷官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在亲历了总决赛抽签仪式之后,本土红人穆雷来到了女王俱乐部体育馆进行训练。

  由于进行比赛的O2体育馆直到周五才能进入,所以赛事方在女王俱乐部体育馆安排了两块完全相同的场地供球员训练。如果你是俱乐部的成员,那么将有幸近距离见到球员们训练。

  虽然伦敦的天气并不炎热,但是精心准备的穆雷几番训练下来已经大汗淋漓。在本土观众面前作战,英国天才可谓是不得有失。去年他在上海进入半决赛,今年的目标应该会更远大才是。

  (Baoski)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atp年终总决赛专题 

更多关于 总决赛 穆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