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霍普曼杯阵容:德娃休伊特登场 穆雷携希望之星出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8日19: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消息,2010年度霍普曼杯男女混合团体网球赛8支参赛队伍和分组抽签形势出炉,美国队派出新星组合奥丁和伊斯内尔与东道主澳大利亚队分在A组,前世界第一休伊特和长期的女子双打世界第一斯托瑟将代表澳洲队出战;B组最引人注目的两支球队分别为英国队和俄罗斯队,英国队由穆雷和新星罗布森搭档,俄罗斯队则由美女德门蒂耶娃和帅哥安德列夫出战。

  A组中另外两支队伍还包括西班牙队的罗布雷多和M-桑切斯组合,以及罗马尼亚队的少女科斯蒂亚和老将哈内斯库。从实力来看,A组中出线把握最大的是主场作战的澳大利亚队,斯托瑟在今年的法网中历史性打进四强,当她面对美网8强选手奥丁、法网8强选手科斯蒂亚两位新星以及西班牙老将M-桑切斯的时候,斯托瑟的取分把握不小。休伊特在今年的温网重新杀回了8强,他在单打中的对手罗布雷多、哈斯斯库以及伊斯内尔都不是很强,当然澳洲老将想要赢球也不会轻松,相对而言斯托瑟/休伊特组成的混双取分把握或许会更大。

  B组中另外两支队伍还包括德国组合里斯基和科赫尔斯奇雷伯,以及哈萨克斯坦人谢芙多娃和格鲁贝夫。B组中最大的焦点来自于英国选手安迪-穆雷,为了角逐霍普曼杯,英国小子放弃了同期举行的ATP多哈赛,这也是穆雷第一次出战霍普曼杯,他在混双中的搭档是在今年温网引起本土球迷重点关注的希望之星罗布森。穆雷在单打中的对手将分别是安德列夫、科赫尔斯奇雷伯和格鲁贝夫,英国小子取胜的机会不小,罗布森则要面对德门蒂耶娃、里斯基和谢芙多娃这样实力不俗的对手,因此英国队想要取胜更大希望要寄托在混双中有出色的发挥。德娃和安德列夫压阵的俄罗斯队依然是夺冠热门,他们也将以霍普曼杯为2010年澳网做重要热身。

  能够从两个小组中杀出的球队有可能是澳大利亚队、美国队、俄罗斯队和英国队,半决赛有可能上演澳英和美俄的对话,届时穆雷与休伊特,奥丁与德门蒂耶娃的交锋无意将成为吸引眼球的对抗。

  (馨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穆雷 休伊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