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费德勒再获天价合同 10年2000万无愧网坛吸金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8日09:39  新浪体育
费德勒再获天价合同10年2000万无愧网坛吸金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消息,虽然金融危机的余威还影响着世界经济,但是这却难以阻挡费德勒的揽财之路,近日瑞士球王与瑞士信贷银行签署了10年的合约,虽然双方都没有透露合同的具体金额,但按照费德勒以往的合约来看,瑞士人每年将收获约200万美元的收入。

  瑞士信贷银行表示,他们还将与费德勒基金会合作,帮助那些在非洲的贫困儿童。在接受采访时瑞士信贷银行的总裁表示:“能和费德勒合作非常的开心,费德勒是个非常伟大的球员,他的才华和激情感染了许多人,很开心我们最后达成了共识。”

  (新浪网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atp年终总决赛专题 

更多关于 纳达尔 费德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