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迪克因伤遗憾退出 索德林首获ATP总决赛资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8日05:53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11月17日电(记者张薇)ATP世界巡回赛总决赛官网17日消息,美国人罗迪克当日宣布因伤弃赛,瑞典“重炮”瑟德林得以首度获得总决赛参赛资格。

  旨在汇聚世界网坛男单、男双前八名进行顶级对决的ATP世界巡回赛总决赛将于22日在伦敦揭幕。世界排名第六的罗迪克本已获得席位,可以连续第七年征战总决赛。然而,他在10月的上海大师赛中左膝受伤,自此之后没有再参加任何比赛。他本周开始恢复轻度训练,但表示自己不可能在总决赛时完全康复。由此,世界排名第九的瑟德林获得出场机会。

  25岁的瑟德林今年首度跻身世界前10行列。这位瑞典人堪称今年法网比赛中的最大“黑马”,他不仅打碎了西班牙天才纳达尔的法网不败神话,而且最终杀入决赛。他在温网赛场止步16强,美网晋级四分之一决赛。在这三次大满贯赛中都是被“瑞士天王”费德勒送回家。

  总决赛男单另外7个席位的获得者分别是费德勒、纳达尔、英国头号默里、塞尔维亚天才焦科维奇、阿根廷选手德尔波特罗、俄罗斯“劳模”达维坚科和西班牙选手贝达斯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atp年终总决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