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戴杯纳达尔沃达斯科领衔出战 西班牙福地力争卫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7日11: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消息,西班牙队戴维斯杯的队长科斯塔宣布,现世界排名第2的纳达尔和第8的沃达斯科将和费雷尔以及F-洛佩兹一起出征于下月4号到6号在巴塞罗那举行的与捷克队的戴维斯杯决赛。

  卫冕冠军西班牙队的晋级之路并非一帆风顺,在1/4决赛当中被德国队逼到了最后一场才惊险胜出,当然那场比赛他们的主将纳达尔并未在阵中。由于受到了伤病的困扰,纳达尔今年只参加了戴维斯杯首轮和塞尔维亚队的比赛。不过去年因伤错过了戴杯决赛的他今年可不想再次错过为祖国效效力的机会。“戴维斯杯是我今年最重要的比赛之一。”

  西班牙队今年把决赛场地定在了西班牙的圣乔尔蒂体育馆(Palau Sant Jordi),2000年他们曾在这里击败了澳大利亚队捧起了冠军的奖杯,而那一次夺冠也成为纳达尔记忆中的经典时刻。此前西班牙队已经获得过三次戴维斯杯冠军,分别是2000年、2004年和2008年。在12月4日-6日举办的09年戴维斯杯决赛中,08年冠军西班牙将争取夺冠,成为继1998年瑞典以来首个实现卫冕的球队。

  当然他们的对手捷克队实力不容小视,对中的斯泰潘内克和伯蒂奇都是单打赛场的好手,况且没有年终总决赛比赛的他们有更多的时间来准备戴杯的比赛。

  (stefa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戴维斯杯/联合会杯专题 

更多关于 戴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