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加西:我从来就不是浪子 自传是不是大卖无所谓

  最近因出版自传而饱受压力的阿加西,终于在一次专访中剖白心迹,解释自己“出卖隐私”的动机。

  阿加西表示,在书中自揭老底并非如外界所说的“想多卖几个钱”,“我不需要钱,书是不是大卖无所谓。”他说,“我觉得出这本书就像是在与自己的生活比赛一样,从某种意义来说是实现了一个伟大的目标。让一些生活中的教训完全展现,我相信这可以影响到数百万人。”

  在自传中,阿加西不仅将自己过去好些不为人知的秘密公之于世,还非常坦率地表达了对不少圈内人士的看法,其中不乏批评讽刺之语。“我并不是在回答记者的提问,而是在讲述。”阿加西解释自己为何如此坦白,“这是在重新自我审视中体现出的诚实一面,希望这能够让一些人变得不一样。”

  阿加西认为外界并不真正了解他,比如外界总是将他传奇的职业生涯归结成一个浪子回头的故事,他对此并不赞同。“我从来就不是一个浪子,虽然有些事情我可能做得像个混混。这本书只是呈现一个真实的我而不是讲述一个榜样。我曾经历过很痛苦的日子,犯过很多错误,但对我的生活、对我的生活方式感到自豪。”

  自传出版后可谓一石激起千层浪,外界的批评压力令阿加西一时难以接受,但他已经慢慢变得坦然:“对于过去所做的事我不觉得骄傲,但生活和这本书却足够我骄傲。”

  本报记者  祁冬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阿加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