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威再曝想做动作片明星:我能踢腿还能翻斤斗(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3日13:33  新浪体育
小威再曝想做动作片明星:我能踢腿还能翻斤斗(图)

小威廉姆斯最喜爱的就是娱乐圈的领奖台

  新浪体育讯 纽约12日消息,还记得小威廉姆斯在角逐中网期间,做客我们新浪工作室时透露自己特别想在大银幕上适应一位动作片英雄的“雷人”话语吗?事实上这并不是塞雷娜一时的心血来潮,因为在以年终No.1的身份班师回朝后她又再次提起了自己的这个心愿,而且令人惊讶的是,她很有可能真的去那么做。

  据纽约每日新闻报道,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小威再次表达了自己对于表演的喜爱,“我真的非常喜欢表演,我喜欢站在镜头前的感觉,我认为自己应该成为一位动作片明星。”

  事实上,塞雷娜渴望转型,将自己从一位成功运动员变成一位大银幕上受欢迎明星的心愿已经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了,早在2005年她就曾客串过NBC电视台的热播美剧《急诊室》(E.R。),随后她还曾在去年主演了MadTV的一部搞笑短片,并在片中“打败”了从外形上模仿库尔尼科娃和毛瑞斯莫的对手。

  甚至于,小威廉姆斯最近两位正式男友都是美国娱乐圈有头有眼的人物,先是曾与成龙合作《尖峰时刻》的导演布莱恩-拉特纳,随后RAP歌手COMMON也曾拜倒在其裙下,不过仅仅是谈恋爱看来还不能满足她对进军娱乐圈风风光光明星梦的追逐。此前,在接受采访时,塞雷娜就曾自曝,如果自己只是饰演一位被巨蟒吞食的烂泥也在所不惜。

  “我总是想要在表演中死去,然后我就死了(在《急诊室》中),对此我感觉很不爽。”小威说道,“我心想,我可不要再死一次了,所以我在表演生涯中死去绝对不能再发生了。”至于自己是否真的够格达到成为一部动作电影合格演员的标准,小威非常自信的表示,“我能做非常漂亮的踢腿,我能跳得很高,跑得很快,还能翻斤斗。”

  (carie)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小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